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TEL:07-558220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夏天是吃日本料理的季節,今天來了好些時日沒來的義郎,為了開始寫食記的關係,所以終於記得要拍照了~

本來,今天我們倆是打算豁出去地好好吃一頓,不過在點壽司的過程中,點什麼沒什麼,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看看店內生意還不錯,店家不應有這種備料狀態不足的情形才是,後來就想說先點幾樣,等等吃完再作打算好了(我心裡已經開始盤算等等要去吃冰~~)。

980729義郎1

溫泉蛋(30元),個人覺得蛋煮得真是恰到好處,配上醬汁,是不錯的開胃菜~不過其實我本來點這道,是為了加到蓋飯中,太久沒來了,忘記蓋飯本來就有附上溫泉蛋。


980729義郎2

鱈魚肝洋蔥(60元),其實還OK,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阿....今天吃起來醬汁好像過酸?


980729義郎3

酥炸鮮蚵(120元),有八顆,還蠻大顆的,裡頭蚵仔還蠻新鮮的。


980729義郎4

鮪魚蓋飯(150or160元?),每次來都很喜歡點這一道,把附上的溫泉蛋和飯、魚、蔥花等一併混合,真的很好吃~~~


980729義郎5

單點壽司(30元起),今天Terry說想吃跟平常不一樣的,所以就沒有點平常鮭魚、鮪魚這類食材,不過今天這部份真的讓人很失望,雖然三五十元要吃到什麼品質,個人是不敢多想,不過今天吃到的每個壽司,那底下的飯未免也太小一撮了,而平常我跟Terry就很習慣先各吃一半,再來決定要不要加點什麼,可是那壽司真的很小一個,我們要各吃一半,相當需要夾筷的技術..(我發現面前的師傅偷偷瞄了我們...),當然也吃不出什麼感覺來,像左邊數來第三個比目魚的側緣,我跟Terry一開始看到,還在想師傅是不是忘記放料上去了,因為看起來就是只有白飯阿~~然後我們很努力地看出,有有有...."那薄薄的一片,幾乎忘記它的存在"...我還虧Terry說,你這樣不行喔~平常工作不是都看著那幾公釐的東西,怎連這都看不出來哩~

總之,今天一開始點菜就覺得很不OK,吃完這盤以後,覺得也沒特別鮮甜之類的,再看看面前冷藏櫃中的魚,黯淡又沉默~都沒有那種發光、然後發出點我!點我!的聲音,讓我也完全沒有想點來吃的欲望,索性就把味磳湯和甜湯咕嚕下肚,付錢走了.....,我想義郎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會為了他的鮪魚蓋飯再踏進去了吧!!


以上言論,只是我當天去吃的單次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