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98.jpg

前陣子,剛好收到BloggerADs的來信,詢問有無介紹家樂氏玉米片的意願,

而且資格限定就是....家裡有小孩的父母~

因此歐巴桑我就因為小啾的緣故,得以試吃免費的玉米片

(是說他們又要怎麼判斷大家有無小孩哩?)

家樂氏各種口味的玉米片,我幾乎都吃過....

個人最喜歡的是有加乾燥水果和堅果那種,不過這次寄來的只是最最簡單的原味。

 DSCF1500.jpg

至於為什麼我會吃過很多口味?當然就是因為我很懶~~

想當年,念大學住宿舍的時候,我那個乾糧區總是用密封罐存放著玉米片,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阿!不知道有多少個趕報告、拼考試的日子,都是玉米片+鮮奶陪我度過的...

看看紙盒所介紹的,10秒就可以滿足維生素B1、B2、B6、D和菸鹼酸等營養,應該對可憐大學生的熬夜身體稍有彌補效果唄?

 DSCF1502.jpg

而且每份30公克左右的熱量為114卡,算是吃起來很放心的食物囉~

比起吃個便當,沒事就7、8百卡起跳,玉米片+鮮奶也不過就400卡不到,

所以除了忙碌的生活會吃以外,有時候也會作為我控制體重的好幫手~

(不過個人太愛吃好料了,所以成效不佳...)

DSCF1512.jpg

玉米片寄來的那天,小啾看到就很想吃,

然後因為平常實在太忙了,雖然泡起來容易,但要拍照寫文卻要花上些時間,

所以直到週末的某個晚上,才加了個鮮奶和葡萄乾讓小啾吃,感覺小啾也很愛,

可能跟玉米片甜甜的有關係吧?

而也許就因為玉米片本身已有糖粉添加的緣故,所以我覺得加鮮奶是最適合不過的,之前有加過麥芽牛奶、巧克力牛奶這類調味乳,一整個甜到我無法接受,所以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加鮮奶~

DSCF1505.jpg

那天,小啾在吃的時候,我也倒了一些當零食吃,我覺得也不錯~

如果比較搞工的做法,個人建議可以切些苦甜巧克力,然後把玉米片放入,分成數等份,灑些杏仁片,就會變成一道很有一回事的甜點~可以拿來騙老公或男朋友(只要手工就是王道的不滅定律,不知是怎麼回事?)。

DSCF1508.jpg

不過呀~歐巴桑我還是要講點實際的point,那就是一盒玉米片其實也就只能吃六餐,

實際花費算下來,如果再加個鮮奶,也要30幾元,要不是因為自己真的常常太忙,

個人如果有空,還是比較喜歡吃熱熱的東西~

玉米片則是做為忙碌或體重控制時的食物囉~

但度過那個只要餵飽自己的日子,目前身為別人的父母,

我覺得玉米片還真是好物,再過個兩年,等小啾放學回來,在等待我煮好晚餐的這空檔,讓她吃玉米片+鮮奶(偶爾可以加些水果,例如草莓~),總比吃些奇怪的零食來得令人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