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38號
TEL:07-5560279/5560289
WEB:http://www.eat120.com.tw/

上禮拜,下班去找Terry,一起到左營看了家具,回家途中,注意到了個可愛的招牌,雖然Terry說要折回去,但是當時時間實在有些晚了,所以就算了。而這禮拜,本來打算陪Terry吃完晚餐後,自己騎車去這家有可愛招牌的店晃晃,不過吃完晚餐之後,因為Terry說今天晚上沒有約,所以我們就溜走了:p,因此在陪Terry去剪完頭髮後,我們兩人就往可愛招牌的店面出發了~

這家店其實就在SMOKEY JOE'S自由店附近,斜對面則是SMOKEY JOE'S的特約停車場,還不算難找,而且有這麼可愛招牌,很難不注意到的啦~

進到這家店以後,看到一盒盒和招牌一樣圖案的mark印在盒子上,真是可愛~(大心),這家店不同一般西點店的地方就在於它的用料,口味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個究竟,枸杞、人蔘、冬蟲和桂圓等等材料,非常特別,而店裡的試吃也給得相當大方,可以體會到蛋糕的口感,當時厚著臉皮吃了好多種,結果....因為試吃夠了,注意力反而轉移到冷藏櫃中的派餅上了。XD~不過,常溫蛋糕其實真的不錯,這家的口感濕潤鬆軟,如果可以像台中修道院順便來個熱茶,我大概會賴著不走吧...:p

最後,在起司派和蘋果派中間掙扎了一下,礙於減肥時期,所以最後買了熱量應該比較低的蘋果派回家。(別跟我說,減肥就啥都別買這種話...=_=)


上面照片裡,盒子上的紅撲撲小雞就是這家的mark,很可愛吧?可惜在拆盒子時,被Terry不小心用壞了,所以只好丟了,要不本來我還打算下次等我烤點心時,可以做二次利用的。




話說這個蘋果派,賣相也非常討喜,派皮盛裝甜度恰當的蘋果餡料,之中還摻雜有少許蜜餞等物,如果家裡有不喜歡吃太甜的寶貝,應該也能接受這樣的甜點才是,而上層鋪上的一層金黃餡料,有著烤布丁的口感,加上一串紅豔的莓果作為裝飾,我想如果作為辦手禮,應該都會讓對方非常滿意才是。而若想送上點小禮物給長輩,這家的常溫蛋糕(例如桂圓蛋糕)或日式點心,我想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