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這一陣子,增加了四盒喜餅在家裡各個角落,老實說,結婚之前,早就試吃過了各式各樣的喜餅,所以包裝精美的喜餅盒擺在家裡,每每打開只是為了看看五顏六色的餅乾袋,吃進肚子裡的欲望遠遠落後在我把肚子肥肉減掉的動機後面遙遠的距離。:p

拜在Terry的職業族群特性所賜,偶爾總有人會有這樣大手筆的表現,也就因為如此,終於讓我有個可以吃到AUNT STELLA'S喜餅的機會了~

那天Terry晚班,提著粉紅紙袋回家,那紙袋真是討喜,不過拿出這麼一個精美木盒,更是讓我跟Terry驚訝了一下,不知道這個木盒的成本就要多少了...?果然高價位手工餅乾,連包裝也不得馬虎隨便,畢竟..餅乾的成本低廉,也只有加強口味特色和形象、包裝,才能玩這樣的高價位行銷手法了。



打開了木盒,又遇到了另一個驚喜,金色花紋的紅布包裹著餅乾,繫上紅色的蝴蝶結,精緻的包裝真是流露了結婚的喜氣呀~~總覺得到這程度就值回票價,已經弄不清楚這家是賣餅乾還是賣包裝了...XD~



想到要拍下這盒喜餅當紀念,已經是我和Terry吃完兩小包餅乾以後;解開蝴蝶結以後,裡頭有10小包的圓形餅乾和2小包雪球餅乾,每包餅乾都很扎實地密封,並在袋內附上乾燥劑,算是很細心的一個設計,可以讓品嚐者隨時吃到品質穩定的餅乾(餅乾最忌諱受潮了啊。),至於味道上,餅乾偏甜,這樣甜度實在很容易令人膩口,而用料相當捨得,核桃、巧克力等材料都非常實在,尤其巧克力餅乾,真是滿足嗜吃巧克力的我...:p

可惜Terry最近晚上都為了論文辛苦中,要不Terry煮上個夜半咖啡,配上個幾片手工餅乾,也是生活裡的一個小快樂呀~(雖然我相信Terry實力,絕對不是幾片餅乾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