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http://www.saintpaul.com.tw/

DSCF1342.jpg 

歐巴桑我超愛吃蛋糕,不過個人對鮮奶油類的蛋糕完全沒興趣,因為覺得吃起來很空虛...而且熱量奇高無比~所以個人比較偏愛蛋糕體較多的種類;另一類就屬於芋泥、栗子這類材料的蛋糕了。

因為個人對某些麵包店會有特別的偏愛,被我愛上以後,可能就會有陣子沒有勇氣去嘗試其他店的產品(像麵包類,我只喜歡烘樂夫和小王子~),所以就我較常去的麵包店中,個人覺得歐貝拉一直是我的蛋糕類首選,不過歐貝拉的蛋糕產量很有限,下午三四點才去,通常我喜歡的蛋糕都賣光光了,所以為了解決我吃不到芋泥蛋糕的嘴饞,偶爾還是得要到一些不熟悉的店家尋找。

"聖保羅烘焙花園"是一家不陌生的店,因為Terry媽非常推薦它家的Q餅,要是沒記錯的話,當年小啾出生,Terry媽買給朋友的彌月回禮也是聖保羅的起司條;前陣子本來想訂很紅的香帥蛋糕來吃,不過似乎要等上一陣子,而且歐巴桑對香帥的紅豆蛋糕不太滿意,所以後來又看到媒體在介紹聖保羅的芋泥蛋糕,就趁著某次去嘉義的回程買來試試哩~

DSCF1350.jpg 

聖保羅的肖像圖很可愛,Q餅、蛋糕這類產品的外盒包裝也都不錯,還蠻適合送禮的,而且價錢都很平價~

DSCF1353.jpg 

芋泥蛋糕開箱圖~(擺得像供品一樣...),大小約20X8cm,要價138元,非常平價實惠~

聖保羅的芋泥蛋糕雖沒有香帥蛋糕這麼誇張的芋泥內餡,不過也算得上是真材實料,而且芋泥綿密以外,入口仍依稀能感覺到芋頭的顆粒,這種非添加香料的原味,吃起來令人放心又滿意~但要注意的是,蛋糕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只能放兩天,所以如果有人打算買來屯貨的話,是完全不建議阿!!(大概只有歐巴桑我會想要屯貨...);甜度也非常OK,沒有過甜的厭膩感,非常適合泡個茶來當下午茶或晚茶的好物。

DSCF1357.jpg 

芋泥蛋糕剖面圖,保證滿意的芋泥!!!

DSCF1359.jpg

芋泥蛋糕+Kitty小湯匙合照圖。

聖保羅除了Q餅和蛋糕外,幾次去店面也發現不少可口的麵包,不過個人還沒機會嘗試麵包類產品,歐巴桑覺得Q餅還不錯,不過因為我想到那裏頭的豬油含量,就實在很沒勇氣吃;起司條則稍嫌鬆塌,不知道是否跟我放置常溫過久有關...(從嘉義回家,約莫要一個半小時...)?目前歐巴桑最推薦的還是它的芋泥蛋糕拉~不過就我知道的西點中芋泥製作過程,其實芋泥也是相當高熱量的食物....

以上言論,只是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